阿呆同阿瓜

滚滚红尘

这对CP磕得的人很少啊,同人文更少,不知道是否缘于一凡演员的原因。剧里同框的镜头屈指可数,糖拌玻璃渣,所以自己写文自己磕,十多年没怎么写过文了,人物可能严重OOC,不喜莫看。


“一凡,嫁给我”贵翼急切地说道,仿佛错过了这次机会,就会错过一辈子。

贵翼抢着继续说“不要拒绝我,从第一次见到你,那个时候你才15岁,红彤彤的脸蛋,依旧是一头乌黑的长发,眼神 清澈柔和,还有点婴儿肥,你站在你哥哥的后面,但我一眼就注意到你,从此之后你就在我心里生根发芽,想拔 也拔不掉。这个纷乱的年代,能遇到喜欢的人,彼此能相互扶持,多么不容易”,贵翼忘情地说着,不由自主牵起一 凡的手,一凡深陷在黑暗中深情的眼神里,轻轻说到“若我们走的不是一条路呢?”,

贵翼想起了自己的共党身份,想到可能随时得为国牺牲,想到了自己是不是不该这么自私牵连到她?一会时光略过了 无数想法,但是最没法忍受的是和一凡就此别过,郑重地说道“我不会阻止你要走的路,不但不会,我还会做你坚强 的后盾,甚至愿意跟你携手并进”,贵翼单膝跪地,从上衣西装的口袋里,掏出了一枚戒指,

一凡看着他,惊讶之后温柔一笑,“哪来的,你有备而来?”,

贵翼有点羞赧,但得敢作敢当啊,“本来是想找一个特别的日子搞一场盛大的求婚仪式,结果这么仓促, 戒指前两天刚买的,我答应你肯定给你一个你梦想中的婚礼”,

一凡扑哧又笑了,“这么厚脸皮,我都还没答应你呢”,

贵翼坦荡荡“作为军人嘛,就得干脆利落,快准稳”,

“无趣”

“这叫风格”

两人逗着嘴,眼里只有彼此,贵翼将戒指套在一凡的手上,旁边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,这会两人才发现聚集了这么多学生,一凡脸上染上一层层红晕,眼神羞怯,贵翼一把抱起她,飞一般的脚步,远离了人群,他的一凡只能他看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